课题组长 课题组长

最小化 最大化

于贵 研究员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最小化 最大化

单位: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邮编:100190

电话:010-62423105

传真:010-62559373

电子邮箱:yugui@iccas.ac.cn

课题组简介 课题组简介

最小化 最大化

       课题组主要从事有机/聚合物光电功能材料的设计合成、石墨烯的生长、光电器件的制备及其性能的研究工作,在材料的合成和器件构筑及光电性能研究等方面均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建立了良好的实验条件,取得了系列创新性成果,并得到国内外同行的关注。

       课题组现有研究员1人,副研究员1人,助理研究员1人,博士后1人,硕博研究生10人,计划每年招收硕博连读或博士研究生2~3人,常年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欢迎化学,微电子,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化学等专业的学生报考。如果你有兴趣,请将你的个人简历以及成果发到邮箱:yugui@iccas.ac.cn。

        这里是你施展才华的平台,愿你的加入为我们增加新的活力与风采!

课题组动态 课题组动态

最小化 最大化
«返回

内容

祝贺史柯利同学在Advanced Materials期刊发表文章!

祝贺史柯利同学在Advanced  Materials期刊发表文章!

论文题目:

Well-Balanced Ambipolar Conjugated Polymers Featuring Mild Glass Transition Temperatures Toward High-Performance Flexible Field-Effect Transistors